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09:23    点击: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式)

       东宁市纪委监察局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于2月16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东宁市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六字要求,遵守八项纪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议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77人参加了培训。在培训班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崔晓东同志宣读了《东宁市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六字要求,遵守八项纪律”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家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乡镇换届后全市6镇新任纪检干部多、对纪检监察业务不熟,能力素质亟待提高的现状,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判断、目标要求、工作部署需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会,认真贯彻。根据这些实际情况,培训班由市纪委常委和室主任认真备课,从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案件监督管理、执纪审查、案件审理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授课讲解,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播放了三集电教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培训,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把牢了政治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丰富了业务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