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幸福新东宁 百家讲百事”

——东宁市组织开展家风故事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7-06-05 15:05    点击:

    为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东宁市纪委联合市妇联、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以“幸福新东宁、百家讲百事”为主题的家风故事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在全市各镇村、社区、市直单位等评选出100个“最美家庭”,通过开展主题宣讲和举办故事分享会的形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用真实生动的故事把良好的家风、家教、家训、家规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分享给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和单位同事。近日,光明社区干部群众已经推荐了7位“最美家庭”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亲历、亲闻、亲为的生动故事,传播了家庭美德正能量,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幸福新东宁、百家讲百事”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镇村、社区、机关、学校等地,广泛传递“最美家庭”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