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开展领导干部“清廉家风”系列活动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7-06-12 09: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东宁市纪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清廉家风”系列活动。一是举办一场“清廉家风”主题晚会,组织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观看。二是在城区内建设一条“清廉家风”路(街)和一个“清廉家风”主题广场。三是举办一次以“清廉家风”为主题的摄影、书画展。四是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廉政家训格言征集评比活动,选出优秀的家训格言,向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发送微信、短信。五是在市内主要媒体开设一批“传承好家风,弘扬新风尚”电视、广播、网站专栏。六是开展一次“幸福新东宁、百家讲百事”家风故事分享会。七是组织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参观一次东宁市廉政教育基地。八是向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发放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通过以上“八个一”措施,教育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立尚廉知耻的良好家风,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切实做到以德治家、勤俭持家、以廉保家,严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