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召开严肃查处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有偿补课动员会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4 14:01    点击:



  近日,东宁市召开严肃查处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有偿补课动员会,市纪委监察局、教育体育局、各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教师违背职业操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和有偿补课等行为屡禁不止,严重损毁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形象,败坏了社会风气,引起群众强烈不满。为遏制和解决这些顽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东宁市纪委和教育部门将从即日起到本月30号,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严肃查处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行动,切实履行职责,严肃查处3个方面10类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营造监督舆论氛围,抓住学校开学、教师节、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开展高频次、多层次、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各中小学校要结合实际,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教育活动,使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切实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