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三个深挖”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14 09:35    点击:

        东宁市纪委通过深挖巡察、督查、审计三个渠道,着力拓宽问题线索来源。
        一是强化党内监督,按照一届全覆盖要求,制定出台了五年巡察工作规划,完成了两轮巡察,对发现的45个问题线索全部移交,并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认真整改。
        二是先后组织开展3次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全部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时办结;开展纪实化管理专项督查2次,共对32个党组织进行巡回督查指导,发现和纠正问题,问责1人。
        三是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强化审计监督职能,用好审计报告中的问题线索,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发现线索18个,已经全部进行分类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