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城区党工委:从“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服务水平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20 15:11    点击:

        为落实落靠工作责任,东宁市城区党工委结合工作实际,从“教育监督、制度建设、载体运用”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干部廉洁意识和服务水平。
       
        一是推进教育监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组织城区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利用党支部大会、民主生活会等会议和电子显示屏、专栏、信息简报等载体,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正面典型、反面警示案例的学习宣传教育,使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廉洁意识。面向城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两委成员开展廉政谈话,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清正履职。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从源头预防腐败,转变职能部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利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契机,城区党工委着重从制度方面规范权力运行,重新制定了工作纪律规范,安排专人不定期检查、抽查督促全体干部遵守纪律规矩,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抓好载体运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通过廉政风险查找、防控到位,流程优化完善等载体措施,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结合个人工作目标任务制定负面清单,每月及重要节点以会议或学习形式提示提醒党员干部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底线,实行全面自检自查,进一步优化社区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夯实监督执纪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城区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