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30 10:02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东宁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月24日上午,东宁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在东宁市纪委监委大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80字誓言字字千钧,久久回绕在红色礼堂内。

        “回望初心,我们都要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时刻提醒我们曾立下的誓言,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十九大精神。”纪委监委干部由衷地说。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特定的情景中接受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激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宣告党员身份,从而锻炼党性。更是在纪委监委成立后的融合阶段,在这特殊历史时期,坚定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增强了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