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创新载体开展农村党员宣教工作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11 14:14    点击:

        为维护基层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监督力度,教育引导农村党员增强纪律意识,以农村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树新风”活动。

        一是佩戴党徽“亮身份”,扛起先锋旗帜。明确要求党员在参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必须佩带党徽。引导党员牢记身份,知规明矩,切实扛起先锋旗帜。

        二是结合学习“亮身份”,凝聚先锋力量。积极开展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知识测试、观看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党章党规、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凝心聚力,不忘使命。

        三是公开承诺“亮身份”,树立先锋形象。以党支部为单位,制作党员“身份证”,主动接受监督。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政策宣传、廉洁教育、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清理等活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四是集体谈话“亮身份”,落实先锋责任。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纪律、有规矩,讲带头、有责任,讲奉献、有作为,组织镇党委对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强化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遏制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使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落实落靠落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