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委节前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

带头纠“四风”树新风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8-02-11 14:20    点击:

        为有效预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2月8日,东宁市召开市委2届26次常委(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四风”问题重要论述,结合贯彻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纪委关于节日期间的“十个严禁”要求,市委常委带头作出承诺,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全市各单位和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严防“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做到廉洁、勤俭、文明、安全过节。市委常委会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抵制节日歪风,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心中有敬畏、防范于未然。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牡丹江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