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部署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8-03-19 14:47    点击:

      近日,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东宁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和东宁市纪委《关于转发<牡丹江市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喜庆事宜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东宁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规定》。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签订了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状。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廉洁从政;加强队伍管理,树立“科学、高效、为民、务实”的市场监管队伍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站位格局,提振信心和干劲,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努力开创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