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2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布施行后,东宁市纪委监委机关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监察法》精神。

        一是领导带学。利用市纪委监委机关“周五学习日”,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领学《监察法》全文,对监察机关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机关和人员监督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学习,掌握要点。

        二是个人精学。通过东宁纪委监委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转载《监察法》全文及相关解读文章,要求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精细化学习,吃透重点。

        三是讨论促学。组织市纪委监委机关分别开展了以科室为单位的小组讨论和全体干部集中学习贯彻《监察法》精神大讨论活动,把握难点。

        四是答题验学。组织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参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上的《监察法》答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效果,检验了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