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4    点击:

        清明节将至,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挺纪在前,多措并举加强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管理单位执纪监督,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
  
        认识要更高。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形式提前打招呼、敲警钟、提要求,重申纪律规定,加强教育防范。要求各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视思想的厘清和扶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倡导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尚。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移风易俗,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措施要更硬。严禁使用公车或利用职权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进行祭祀扫墓,要求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管理单位的所有41台公车节日期间除急救车外全部封存,并加强急救车辆的管理,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纪律要更严。紧盯清明期间容易发生问题的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组织察访,密切关注和发现“四风”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并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