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三种举措”助力新同志进入角色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5    点击:

        为了让新同志尽快熟悉工作情况、进入工作状态、胜任工作任务,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在工作推进中注重运用“传、帮、带”的模式,有针对性的培养新同志的综合工作能力,助推新同志快速成长,快速进入角色。

        在工作经验上无私“传”。充分发挥老同志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扎实、办案经验丰富的特点,向新同志传授工作经验、解答疑惑、讲解工作方法。带领新同志熟悉工作环境,增强了新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和认知,为今后的监督执纪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思想和生活上倾心“帮”。在工作之余经常谈心,掌握新同志的心理动态和情绪波动,助其迅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关心帮助新同志生活中的问题,协助新同志办理通勤卡和就餐卡,解决了新同志的后顾之忧。

        在工作开展上督促“带”。带领新同志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东宁市纪委监委各室落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分解》、《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方案》,研判年度工作侧重点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方向,制定年度工作推进表。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品牌”为抓手,与新同志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指导基层创新举措开展品牌创建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和业务学习两不误、两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