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站好“前哨”促驻在部门作风及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9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东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近日,东宁市卫计局召开了卫计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卫计局)参加了会议,并指导监督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对工作作风、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018年卫计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对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卫计局各科室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健康东宁目标,按照省市委作风整顿各项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以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优化环境、服务发展为重点,着力解决失责失信、弄权勒卡、机构臃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不够解放、担当精神不足、行业作风等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狠抓作风建设,以党风带政风,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引导广大卫计系统干部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切实提升执行力、落实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向好向快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更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派驻优势,对卫计局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好监督、对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要敢于真抓实做、动真碰硬,坚决查处不留情面,借以推进机关作风持续好转,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明显提升转变,营商环境显著改善,更好地促进卫生计生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