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铸牢法制思维 提高履职能力

——东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关于学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8-05-21 10:29    点击:

        4月27日,按照牡丹江市纪委监委贯彻“两会精神”,学习“两法”方案的要求部署,东宁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宪法修正案的形式特征与内容、宪法修改的特征、宪法修正案的意义等方面进行认真学习领会。
        与会人员在听取专家讲授后表示,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此次宪法修正,把党的十九大确认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宪法,体现了宪法的与时俱进。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对今后在工作中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依纪依法开展执纪监察工作在基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