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6 13:34    点击: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东宁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知规明纪守法,东宁市纪委监委决定在东宁要塞设立“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并挂牌。
 

        “东宁市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的设立,是东宁市纪委监委加强红廉文化宣传教育的又一新举措,旨在进一步发挥红色革命教育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标志着东宁市红廉教育又增添新的载体,它将成为加强全市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革命传统教育的现场课堂,是党员干部净化心灵、精神补钙的又一重要场所,对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