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政法系统开展《监察法》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8-10-26 09:16    点击:

       
 
       近日,东宁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培训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及政法系统100多名干警参加了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监察法》专题培训,从《监察法》的起草过程、改革目的、监察范围全覆盖的理解、监察措施的法理认知、对监察机关的监督以及监察体制改革与司法改革、国家赔偿法的衔接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和深入分析。讲座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政法系统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宣传《监察法》为契机,切实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尽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政法系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