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纪委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24 09:17    点击:

       近日,东宁市纪委通过金纪工程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委内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及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后,针对下步工作,东宁市纪委监委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座谈会精神实质,强调纪检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开展好各项工作的重点,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忠诚履职。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有重点、多形式的学习,力求精学深学。通过东宁市纪委内网及时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传达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谋划当前工作。深刻研究讲话精神中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积极谋划下步工作,严查快处纪检监察干部的不正之风,形成震慑。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下一步要将座谈会精神贯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之中,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提高对“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认识,以持之以恒的劲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