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河畔清风”倡廉于心

—东宁市打造千米廉路让清廉之风吹润东宁大地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1 09:47    点击:

       近日,东宁市率宾公园河畔一侧,建成了一条由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图板为主要内容的“河畔清风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这是东宁市纪委监委以党风廉政品牌建设年为依托,强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着力打造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廉政文化宣教阵地,是让廉政文化融入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以点带面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廉洁之花遍地开的又一有力举措。
 

 
       “河畔清风路”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为主线,由百余块宣传板组成,全长近千米,内容涵盖习近平用典、古代廉洁故事、先辈家风家训、当代楷模家风事迹、廉政文化公益宣传图板等五大板块。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名言典故、家风家训、廉政警句等,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又给人以善意温馨的警示,让广大市民在公园散步休闲、徙步锻炼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得到心灵的净化,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目前,千米“河畔清风路”已成为东宁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新阵地,为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守廉”“人人促廉”的生活环境,让清廉之风吹遍东宁的每个角落,起到了以文育廉、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