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8-10-26 16:15    点击:

       日前,东宁市纪委监委召开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听取了各镇新任职派出监察专员、监察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派出监察专员、监察员要按照新赋予的职责,在市纪委监委领导下开展监察工作,行使监察职权,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按规定时限完成市纪委监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到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依纪依法依规办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乡镇监察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是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丰富知识储备,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有效开展基层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