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牡丹江市纪委调研组到东宁市指导

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04 16:22    点击:

       10月30日,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调研组来到东宁市,就开展加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东宁市纪委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东宁市东宁镇正在筹建中的农村廉政教育基地、东宁市率宾公园“河畔清风路”、廉政书画摄影展现场、东宁市第二小学、东宁镇团结社区、东宁镇夹信子村、东宁市人民检察院,实地考察了东宁市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东宁市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东宁市的廉政文化建设突出表现为“三个高”:一是紧扣廉政文化建设主题站位高;二是多点开花规模推进标准高;三是新颖丰富的宣传形式质量高。  
 

 
       调研组指出,下一步要结合本地实际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打造主题鲜明、富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品牌。加强与牡丹江市纪委和周边县(市、区)纪委的沟通交流,挖掘亮点,互通有无,实现资源共享,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