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开展节后机关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察访工作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2-22 09:55    点击:

       日前,按照东宁市委的安排部署,东宁市纪委监委组成3个检查组,对全市64家单位进行了机关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察访。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定神”,立即从春节的气氛中走出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察访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工作纪律情况。重点检查干部职工工作时间中午饮酒、上网聊天、购物、玩游戏、闲聊扯皮等慵懒散现象;二是公车使用情况。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公车私用、违规使用等现象;三是在岗出勤情况。检查工作人员是否有无故空岗、迟到早退,是否按照规定执行请休假制度等情况;四是服务质量情况。检查各单位工作人员是否收心归位,工作态度是否文明礼貌、积极主动、热情耐心等情况。

       通过察访发现,绝大多数单位能够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干部职工节后能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工作热情饱满,工作态度认真,工作秩序井然。

       通过察访,有效为广大干部职工提神打气,对于违反工作纪律、作风涣散的个人,立即给予警示教育和通报批评,切实将机关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常态化。本次察访共发现8起违反机关风纪的行为并全部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