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创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实化管理工作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9-03-04 10:07    点击:

       东宁市三岔口朝鲜族自治镇纪委,创新举措因地制宜开展党风廉政工作按照东宁市纪委“结合各单位实际创新组织实施”的精神,结合农村党支部发展现状和农村干部具体实际,遵循简便、易懂、方便操作的原则,将“四书两单一簿一屏”调整为“五书两簿一屏”(责任书、承诺书、提示书、整改通知书、整改情况报告书、支部纪实簿、党员干部纪实簿、党员干部微信屏)。统一印制了镇班子成员、站办所长、村两委班子成员纪实簿,加装了会议记录、工作记录、检查记录和谈话记录四个隔页;将提示书、整改通知书、整改情况报告书统一设计带有存根联印刷为100页的文书用黄、红、蓝三色作为封皮,黄皮为提示书意为黄牌、红皮为整改通知书意为红牌、蓝皮为整改情况报告书意为整改完毕。党支部书记手写便可以完成提示整改、督责考责的过程,带有存根方便党支部随时查询。
 

  
 

       春节过后,召开纪实化管理会议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就“五书两簿一屏”等事宜进行了专题讲解,对工作落实情况逐村进行了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支部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通过强力督促推动该项工作有效落实,增强村级干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2018年,镇纪委共下发整改通知书50份、提示书13份、纪律检查建议书1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