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四个班子领导集体参观

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服务基地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14 09:20    点击:

       7月13日,东宁市四个班子领导参观了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服务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服务基地占地270多平方米,集宣传、教育、服务为一体,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化技术与图文展板、布展等结合,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观人员能够通过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令人警示的典型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参观过程中,市委书记孙涛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市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反腐合力,严肃查办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整治和查处发生在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充分展示了东宁市委从严治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清风正气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在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参观结束后,市委书记孙涛、市长申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成文、市政协主席刘祥江等市四个班子领导,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