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服务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3    点击:

       近日,由东宁市纪委监委历时数月,倾力筹建的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服务基地正式对外开放参观。基地布展面积270平方米,集宣传、教育、服务为一体,采用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化技术,与图文、布展等传统手法相结合的方式,增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为东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文化支持和营造良好氛围。
       结合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整个基地建设主题突出,声、光、电、3D彩绘等现代化气息浓厚,内容涵盖农村法律法规、好经验好做法、扫黑除恶、古代正反面典型、当代正反面典型案例等几大部分,生动活泼且贴近农村实际,多角度、多维度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尤其是农村干部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教育内容。真正实现“上级精神宣传平台、纪委工作展示平台、干部警示教育平台、干部群众参与平台”等“四位一体”整体布局。

       东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及农村党员干部,开展了参观市农村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服务基地活动。同时,各部门和广大群众也以此为契机,利用服务基地,举行各类参观活动。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截至目前,已接待参观党员干部群众2千余人次,预计全年接待参观党员群众破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