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法知识竞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15:52    点击:

       9月25日,按照东宁市纪委二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要求,由东宁市纪委监委主办的东宁市纪法知识竞赛在演播大厅举行。东宁市四个班子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到现场观看竞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党委)参加比赛。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为主。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面对挑战,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风险题,体现出选手们对知识的掌握,思路清晰,用语得当,判断准确。激烈的竞赛比拼中,纪法知识已悄然深入人心。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处处跟党走、听党话、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