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东宁市监察委员会组织沿革

来源:东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26 09:10    点击:

0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17〕62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黑龙江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牡丹江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东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东发〔2017〕16号)文件精神,中共东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与东宁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的体制。
       2017年12月24日,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许家利为东宁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2017年12月24日,东宁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任命崔晓东、李忠国为东宁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宁德文、孙沛、李晓林、张欣为东宁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2017年12月24日,东宁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