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廉洁文化 当前位置:主页 > 廉政教育 > 廉洁文化 >

【文明公约】东宁市文明20条

来源:中国东宁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10:35    点击:

0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名片。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添色彩;每一份热情,都会激发更多人的文明意识……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获得健康幸福、减少疾病的有效途径。我们在注重提升城市内涵的同时,更要注重文明习惯的养成。而文明习惯,文明素养要靠具体、可操作的行为规范去引导、去涵养。基于此,市文明办制定发布了《东宁文明20条》,使广大市民朋友有了可以参照执行的文明守则。
  践行《东宁文明20条》,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一同携手,共创未来,为建设生态宜居、文明富庶的新东宁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不一样的你
下一篇:责任刻在城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