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热点新闻 >

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10 14:49    点击:

暴风截图201787318663.jpg
 
    8月7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中纪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修晓波,就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进行专题讲座。孙吉舜、申奥、刘祥江、纪天生、许家利、鄂艳娟、王宪伟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驻市中省直单位和各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中纪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修晓波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的表现方式,腐败的根源以及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等多个方面,深度阐释了“反腐倡廉,要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这一主题,使我市党员干部对新形势、新常态下的反腐倡廉工作及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有了更加清醒和深刻的认识。修晓波在讲座中说,只有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反腐倡廉工作才能真正取得成效,地方党风政风才能真正实现清明。
    整场讲座条理清晰、通俗易懂、直抵人心,加强了新形势下,我市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为“五个新东宁”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鄂艳娟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东宁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