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热点新闻 >

王常松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

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各项工作 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3 10:55    点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11日在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座谈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岐山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在座谈会上讲话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纪委、齐齐哈尔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海林市纪委,鹤岗市委巡察办主任段景鸿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佳木斯市纪委副书记许有昌等8人受到嘉奖。

    王常松指出,我省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认清使命、珍惜荣誉,始终保持冷静清醒,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忘我的精神和开拓的勇气,走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长征路,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座谈会现场
 
    王常松强调,这次表彰大会既是表彰先进,也是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要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树立高标准、坚持严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自觉,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做忠诚的表率、干净的表率、担当的表率,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王常松要求,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动力,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按照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要求,牢记使命,学思践悟,坚持在提高站位、把握规律、攻坚克难、锤炼作风等四个方面下功夫,带头练就“三个好把式”,形成“五个好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