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热点新闻 >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9-01-26 08:45    点击: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全会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志勇同志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张长虹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推动牡丹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马志勇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要求全市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的示范表率作用。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全会认为,过去一年,市委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净化政治生态,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履职担当,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全会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之年。纪检监察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净化政治生态上持续发力,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二是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两个为主”领导体制,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完善基层监察体系,在释放治理效能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抓实日常监督,深化巡察监督,延伸派驻监督,保护激励干部,在提升监督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持续正风反腐上实现新突破。五是从严从实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建设,树立精准思维,提高能力素养,打造过硬作风,推进信息化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实现新突破。

 

      全会号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