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主页 > 权威发布 > 监督曝光 >

关于田子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来源:东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15:30    点击:

0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加强警示教育,对查处的东宁镇万鹿沟村原村委会主任田子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东宁市纪委监委对东宁镇万鹿沟村原村委会主任田子玉违纪问题进行审查中发现,2019年8月,田子玉为操办儿子“学子宴”,采取提前与妻子离婚、宴请当日以前妻名义操办、不写礼账使用信封收取礼金等手段,分批次在3家饭店办席,且提前宴请部分村委、支委参加,违规操办“学子宴”37桌约300余人,收取礼金约25,000元。在接受审查期间,其未向组织如实说明自己在任村委会主任期间用公款宴请党员聚餐和给党员发放超市购物卡的问题。田子玉身为中共党员,宗旨意识淡薄,毫无组织纪律性,顶风违规大操大办“学子宴”,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借机敛财,收受礼金,且为规避纪委检查和被人举报,玩手段变花样,性质恶劣,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鉴于田子玉受党纪处分后又故意违纪,2020年6月,合并其他违纪问题,东宁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8540元责令退赔给万鹿沟村委会。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防止出现“疲劳综合症”。市纪委监委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严查享乐、奢靡问题,继续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蔓延和反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国共产党东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东 宁 市 监 察 委 员 会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