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热点新闻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到东宁市调研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7-05-16 16:58    点击:

 
    5月1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到东宁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康东杰,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永平,市纪委研究室主任邢大勇,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马立军等陪同调研。东宁市委书记孙吉舜,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家利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长虹与东宁市四个班子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了东宁市委书记孙吉舜同志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听取了东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家利同志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和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汇报。






    张长虹对东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思想警醒,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东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并殷切希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从自身建设做起,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敢于担当、敢于监督,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真正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调研期间,张长虹一行深入到佰盛黑木耳全产业链项目、禄源酒业项目等产业项目一线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东宁口岸、党政办公中心纪委办公区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