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举行“清廉家风”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03 13:52    点击:

    8月2日晚,东宁市“清廉家风”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精彩上演。牡丹江市纪委常委孙立秋,东宁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市党员干部、广大城乡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由市纪检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演出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的讲话精神,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家风的清廉带动政风的清明,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激情澎湃的舞蹈《唱响正气歌》拉开了演出帷幕。小品《贤妻》、《枕边风》,通过写实的方式描述了贪腐给家庭带来的危害和痛苦,发人深省。男女声二重唱《以人民的名义》、快板舞《六字方针记心间》,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争当“排头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情景歌曲《常回家看看》、小品《娘来了》等节目展现了家的美好与温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社风转变,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以清廉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舞台上,演员们用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廉政歌曲、一个个寓意深远的廉政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营造出了共建廉洁文明家风的热烈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