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四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20 11:01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东宁市纪委采取“四学”措施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全员集中学。根据党的“十九大”会议日程,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委局全体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十九大”会议内容和关于会议的实时报道,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等内容。
        二是个人深入学。要求委局全体干部合理安排好自学时间,每天晚上都要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十九大”专题节目,并充分利用好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进行认真学习。
        三是相互交流学。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委局全体干部开展座谈、讨论,科室内部也要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做好个人学习笔记,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四是结合实际学。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中心,突出主业,认真抓好当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工作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