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7-06-01 14:06    点击:

       为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提升业务能力,东宁市纪委监察局在委局机关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调研活动。制定下发了调研通知,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精选了28个调研参考题目供委局干部选择。按照“职责清、情况明、数字准、作风正、措施实”的调研标准,要求委局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委局全体干部结合实际确定研究课题,抓紧开展调查研究,在掌握工作动态、搞好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每人撰写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撰写上报调研文章情况将纳入委局机关年度目标考核之中。截止目前,委局干部共完成调研报告8篇,为委局领导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对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