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海关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7-06-20 09:41    点击:

    为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东宁海关采取五项措施。一是以身边反面典型为警醒,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以建设廉洁型海关为目标,抓好制度落实和监督检查,有效防范执法、管理和廉政“三大风险”;二是在全关范围内持续开展整治“说情风”、“贴着海关发财”活动,坚决杜绝以言代法、以情代法、以权代法等不良现象的出现和蔓延,努力创造良好的内、外部执法环境;三是加大关务公开和警务公开,将权力置于阳光之下,提高海关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四是坚持开展岗位交流,降低廉政风险,今年以来共轮岗7人;五是加强HL2008廉政风险预警处置系统的日常应用,强化预警监督,提升基层海关整体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