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工作现场会

来源:清风雪城    发布时间:2017-06-20 09:40    点击:

    为努力构建“定责、履责、考责、问责”四位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6月15日,东宁市组织召开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家利同志,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委(党组)主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及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东宁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在全市推行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工作。具体以“四书两单一簿一屏”为载体,通过责任书、承诺书、提示书、整改通知书、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工作纪实簿册、工作微信屏,真实记录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和履职尽责情况。“四书两单一簿一屏”体现着落实“两个责任”的责任链条,贯穿于定责、履责、考责到问责的全过程,从而实现定责项目化、履责纪实化、督责常态化、问责精准化目标。   
    现场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解了东宁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宣读了《全市推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的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家利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就纪实化管理工作和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四位一体”责任体系。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三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落到实处。四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许家利说,推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实化管理工作和完成好全市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努力工作、不断创新、抓好落实,为实现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