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召开专题会议谋划下步工作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01 10:24    点击:

  近日,为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纪委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东宁纪检监察工作提档升级,东宁市纪委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组织相关人员分批次赴兄弟县(市、区)纪委进行了学习考察,并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科室学习考察情况汇报,提炼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认真谋划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家利同志在会上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要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充分运用互联网、微信、电视、报刊等传媒手段,丰富宣教形式,活化宣教载体,扩大宣教范围,实现良好效果。二是注重提炼工作经验。落实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班精神,注重信息的时效性,努力提高信息质量,多提炼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精品信息,为领导掌握全局、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集中优势力量,由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牵头,带领分管科室组织开展调研活动,总结和固化工作经验,提前谋划下步工作。三是运用好“四种形态”。抓好市委新出台的《关于实践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的贯彻执行,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从巡察、执纪审查、扶贫领域、惠农基金等方面为切入点,组织相关人员研究探索第二、第三、第四种形态的主攻方向,严格执行程序和规章制度,坚持挺纪在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强化自身建设。自觉摒弃“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践行“五个好作风”,继续抓好“践行六字要求,遵守八项纪律,建设三铁队伍”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的工作意识,分清主次,科学统筹,合理摆布工作。同志之间在工作中要做到“容人、容言、容事”,团结共事,合作成事,努力形成步调一致、衔接紧密、齐头并进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