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开展“全员办案快查快结集中攻坚月”活动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4 14:03    点击: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及确保全市6镇村级换届顺利进行,东宁市决定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全员办案、快查快结集中攻坚月”活动,时间为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10月15日。主要包括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执纪审查攻坚。对2017年的问题线索划分类别,进行集中分析、研判,提出明确处置意见,实行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负责制,责任领导要组织承办科室和对口联系乡镇纪委科学制订调查方案,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确保在最短的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执纪审查任务。二是信访积案攻坚。对全市6镇案情复杂、久拖未决的信访事项进行排查摸底,分类登记,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对排查出的信访积案,逐一落实包案领导、承办科室,提出办结时限,及时交办。要以“事要解决”和息诉罢访为标准逐案进行化解,直至妥善解决。三是扶贫督查攻坚。专门成立督查组对全市6镇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查,深入各村各户摸排兜底,到农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核查,对发现的问题组织镇党委、纪委和村级党组织共同研究解决,即查即改,达到传导压力、示范引导,督办一村、带动全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