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纪委开展“清风入田野”巡讲活动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7-17 09:22    点击:

  
    近日,东宁市纪委组织开展了“清风入田野”巡讲活动。市纪委巡讲团第一站来到老黑山镇,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崔晓东同志针对当前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为全体镇村干部讲了一节深入人心、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授课人以理论结合实际,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让镇村干部学标准、懂规矩;讲解近年来我市查处的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全体镇村干部,让他们知底线、有敬畏。同时,市纪委就委局机关各室“一对一”联系乡镇工作进行了对接,并参加了老黑山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自老黑山镇开始,市纪委“清风入田野”巡讲活动将在全市6镇中相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