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光临东宁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东宁市举行“塞北清风颂”廉政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30 14:10    点击:

        7月26日晚,由东宁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塞北清风颂”廉政文艺汇演在东宁市文广新局演播大厅举行。牡丹江市纪委领导、东宁市四个班子领导及全市科级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是由东宁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牡丹江市纪委全会和东宁市委二届四次全会及东宁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依托党风廉政品牌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现新时代东宁市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风貌,讴歌东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新气象新作为,为维护东宁经济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当那天来临》《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不忘初心》《赞歌》《咱老百姓》《新的天地》和舞蹈《锦绣前程》《繁荣的祖国》等节目表达了东宁市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建设实力雄厚、活力迸发、全面进步、魅力独具、平安幸福新东宁不懈奋斗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他们心系家乡、胸怀梦想、执着追求、倾情奉献的时代风采;小品《贤内助》、快板舞《反腐倡廉颂清风》、诗朗诵《廉洁颂》等精彩节目,既展现了东宁市党员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争当“排头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整台晚会格调高雅,气势恢宏,主题明确。通过举办这次廉政主题文艺汇演,不仅打造了一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东宁市的廉政文化建设在实现新时代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真正起到潜移默化、和风细雨的教育引导作用。